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女汉子抄起高跟鞋制服抢劫男

  • 发布时间:2015-05-14 08:33:5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路瑞东 记者 赵荣君)一男子以高薪招聘为名将一女子约到家中欲行抢劫,不料反被女子制服,进了班房。

  5月8日,公安津南分局津沽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抢劫,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已被一名女子控制住。经民警了解,被控制的男子杨某系津南本地人,曾有抢劫前科。几天前杨某在“微聚”聊天中结识女子刘某。通过交流,杨某感觉刘某经济状况不错,遂生抢劫歹念。杨某谎称自己是一名房地产开发商,想招聘一名女助理,而且给出了每月7000元的诱人待遇。不知是陷阱的刘某5月8日按约定来到津南区某楼盘,电话联系“开发商”杨某。杨某没有露面,只是说已经为刘某租好了房子,要其先到某小区看看住处。刘某按照杨某的电话指引,来到一个老旧的小区,没想到刚一进入房间,杨某便凶相毕露,一把搂住刘某的脖子,用刀逼刘某将钱财全部拿出来。面对突如其来的威胁,刘某毫不示弱。杨某见威胁不成,顺手拿起一根木棍对刘某进行殴打。刘某反客为主,抄起高跟鞋对杨某一阵猛砸,砸得杨某头晕眼花,并趁机将木棍抢了过来,用木棍将杨某制服,将其捆绑后报了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