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波音为打工子弟“放飞梦想”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31:3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宋莉)近日,波音在京宣布2015年“放飞梦想”航空科普教育系列活动全面启动。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和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合作伙伴,与波音中国总裁唐义恩一道见证“放飞梦想”深入打工子弟小学一线课堂,共同助力教育资源的均衡分配与波音少年的全面发展。

  本次启动仪式的所在地北京丰台区成寿寺小学是一所打工子弟小学,波音中国总裁唐义恩表示,“放飞梦想”活动每年都会在深度或广度上进行升级,今年将继续延续这一传统。波音作为航空业翘楚,是集合了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最佳平台。希望利用这样的优质平台,进一步扩大航空科普教育资源的覆盖范围,让更多的孩子实现飞行梦想。

  启动仪式上,为学生发放了最新升级的“放飞梦想”活动教材及模型套材;此外,还认真聆听并参与了一次“放飞梦想”的实践课堂,为一线教师的教学提供了帮助与指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