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财智 > 创业者 > 正文

字号:  

老虎基金创始人:库克比乔布斯更适合领导苹果

  • 发布时间:2015-07-01 09:5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书聿  责任编辑:张少雷

  北京时间7月1日早间消息,美国老虎基金创始人朱利安·罗伯逊(Julian Robertson)周二表示,他对苹果公司“极度乐观”,认为该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是领导该公司的“绝佳人选”。

  罗伯逊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我认为他是目前的合适领导者。”他甚至认为库克是一个比苹果前任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更优秀的领导者,因为库克“更具人文色彩,我认为这种规模的公司需要的是一位领导者,而不是创新者。”

  罗伯逊还表示,Apple Watch并不是唯一一个吸引他看好苹果的原因,但他的确拥有一块Apple Watch,并认为这会成为一款“非常好的产品”。Apple Watch是库克带领苹果开发的第一款全新产品。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布的数据,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末,老虎基金持有32.45万股苹果股票。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