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苹果CEO库克称苹果产品设计顾及中国人喜好

  • 发布时间:2015-06-24 07:35: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记者了解到,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公司在设计很多产品时都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这也表明了中国市场对苹果公司的重要性。

  库克是在接受《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采访时作出以上表述的。他表示,苹果公司考虑到了色彩搭配等因素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例如,苹果公司决定提供“土豪金”版iPhone就在一定程度上考虑到了中国用户对这种颜色的喜爱度。库克在上个月访华时也曾表示,大中华区现已成为该公司的第二大市场,并已成为一个“战场”,正在与三星电子和小米展开智能手机市场霸权争夺战。数据显示,在上一财季中,苹果大中华区营收在该公司总营收中所占比例达到了29%。

  与乔布斯相比,库克对于中国市场的确是非常重视的。其出任苹果CEO以来,已经6次到访中国。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