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百姓代表选拔活动10强出炉

  • 发布时间:2016-03-17 12:41:26  来源:南海网  作者:孙令正  责任编辑:王斌

  3月16日,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等单位主办的“海南之光·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百姓代表选拔活动” 10强出炉。

  这10强选手分别是:郭祯(海南大学),贺文昌(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宁静(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洋浦中学),申琳琳(海口经济学院),魏晶(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郑妮(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康鹏飞(李阳疯狂英语集团),边猛(三亚火车头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李海珉(海口海事局),佟姣洁(海口市工商局)

  据了解,今年的海南之光吸引了全省一千多名各界精英参与,经过初赛面试、复赛四轮环节比拼,对选手们来说是超高强度体力和脑力的双重考验,而从中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将会师决赛现场角逐4强。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代言人,4位百姓代表将走进博鳌亚洲论坛,在论坛上讲好海南故事、发出海南声音、展示海南形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