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博鳌论坛新闻中心交付 300天工期150天完成(2)

  • 发布时间:2016-03-17 11:58:27  来源:南海网  作者:王旭  责任编辑:王斌
天气情况恶劣 工人回家过年 精神压力前所未有

  周德高说,在春节前后的一个月,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精神压力。在春节前,工人都回家过年,做工的人少,速度上不来,而在春节后,天气环境比较恶劣,下雨天多对施工是有极大的影响,而为了不耽误工程进度,工人们只要在天气好的时候,就拼命去干,最晚的时候,一直做到凌晨4点,在3月8号的时候,通水通电全部实现。

  周德高说,现在主体工程完工,明日将会进行节能验收、电梯验收、防雷验收和竣工验收。现在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目前的工人大约有300人左右,对设施设备进行调试和对周围的环境进行美化。据悉,博鳌亚洲论坛新闻中心作为今年年会的亮点工程,将以崭新的硬件设施、周到的服务、完美的体验迎接来自全球的新闻媒体记者。而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最新、最全的资讯信息将从这里以最快的速度发向世界各地。

  

工人正在对新闻中心设备进行调试。南海网记者王旭摄

工人正在对新闻中心设备进行调试。南海网记者王旭摄

工人正在对新闻中心外围道路及环境进行美化。南海网记者王旭

工人正在对新闻中心外围道路及环境进行美化。南海网记者王旭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