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将于3月底召开

  • 发布时间:2016-01-13 03:33:58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操戈)记者从近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将于3月22-25日在海南博鳌召开。本届年会主题确定为“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其中涉及三农的有“农业的发展与出路”“乡村建设有治理”两大主题。秘书长周文重介绍了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的筹备情况。

  周文重表示,“新未来”延续了过去两届年会的主题词。在全球经济发生深刻变化的大背景下,亚洲和新兴经济体发展的内外环境都有了质的变化,如何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和治理模式面临着严峻考验。亚洲各国和地区下一步如何引导经济产业的结构性调整、强化区域经济互通与合作、提升基础设施投入和创新科技能力,为世界所关注,也成为2016年年会持续关注的焦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