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秘鲁前总统托莱多:贫穷和不平等才是我们的敌人

  • 发布时间:2015-10-19 16:0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2015北京新兴市场论坛”于10月1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5位外国前政要、来自14个国家的20位外国专家学者、100余位中国学者和企业家参加会议。秘鲁前总统亚历杭德罗·托莱多认为,贫穷和不平等才是世界各国的敌人,不应该把更多的钱花在军费上。不仅要获得经济的增长,也要让人们受益于经济的增长。

  在2008年,2009年的时候,在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候,拉美国家花了480亿军费的支出,这是荒唐的,非常疯狂的,这么多钱可以把它用于建学校,可以把它建医院,可以用于孩子的医疗,我们可以给下一代带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到2050年,全球人口将会达到90亿,我们这么多钱花在军费上,这是一个错误。我们的敌人并不是在我们疆界以外,敌人在我们的疆界以内,也就是贫穷和不平等,这些才是我们的敌人。贫穷和不平等对我们经济的增长带来一些非常坏的影响。我们需要投资,我们需要对人进行投资,才能促进经济增长,获得成功。社会保障网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不仅要获得经济的增长,而且我们也要让人们获益于经济的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