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央视315晚会权威发布:14批次产品不合格(名单)

  • 发布时间:2016-03-15 21:13: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网财经3月15日讯 央视2016年3·15晚会今日举行,在晚会第二次权威发布环节中,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新闻发言人颜江瑛表示,国家食药监总局本周在全国抽检了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及肉制品、水果及水果制品、炒货食品等产品若干批次,检验项目不合格产品14批次。

  其中,标称郑州市恒力源食品有限公司分装的甜话梅、重庆御味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地瓜干等6批次样品违反规定使用食品添加剂。标称南宁市五里亭市场生产的温氏三黄鸡、甘肃天玛生态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土鸡等6批次样品农兽药残留不符合标准。标称安徽忠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九制话梅,重金属超标。标称江苏广原油脂有限公司生产的葵花籽油,品质指标不达标。

  颜江瑛表示,对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要求相关监管部门立即采取封存、下架等措施,严控风险、查明情况、严肃处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