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杨传堂:通过“出租汽车+互联网”实现转型升级

  • 发布时间:2016-03-14 10:38: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易子

  中国网财经3月14日讯 今日上午,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继孚就“深化出租汽车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杨传堂指出,交通部以增量带动存量改革、细分市场提升运输服务的思路,特别是要通过“出租汽车+互联网”来推进传统出租汽车的改进提升服务,实现转型升级。

  不仅如此,杨传堂认为,还应通过“互联网+出租汽车”来构建多样化的、差异性的出租汽车服务体系,推动新老业态的分类管理、错位服务,逐步融合发展。

  杨传堂指出,在推进改革的过程中,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以“互联网+”行动计划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鼓励创新、统筹兼顾、依法规范的改革原则,围绕这个原则来研究和制定了有关的具体内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