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四川省长立军令状:2020年摘不了"穷帽"摘"官帽"

  • 发布时间:2016-03-08 13:59:00  来源:新京报  作者:涂重航 陈杰  责任编辑:李春晖

  四川省长尹力回答德国记者关于扶贫工作的提问。新京报记者 陈杰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涂重航)今日上午四川省代表团全体会上,四川省长尹力在回答德国记者关于扶贫工作的提问时表示,如果到2020年,四川摘不了“穷帽”就摘“官帽”。

  尹力说:“四川扶贫工作任务繁重,目前有贫困人口380万人,但我们有信心,工作还需要更加努力。四川是全国6个重点扶贫省份之一,去年四川将贫困人口从450万人减到380万人,18大以来,四川把扶贫作为全局的工作来做。我们的目标就是按照中央的要求,到2020年绝对消除贫困人口,贫困村、贫困县全部摘帽,这也是中央既定的目标,这个目标在四川一定要实现,如果到2020年摘不了‘穷帽’就摘‘官帽’,届时让每一位贫困人口都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形成好风气。

  编辑:李雪莹 艾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