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王洪章:股市动荡对实体经济影响不大

  • 发布时间:2015-09-09 14:26: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中国网财经9月9日讯 2015年夏季达沃斯峰会于9月9-11日在大连召开,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谈到中国股市动荡时表示,7月份的动荡产生了一定影响,但只是心理影响,对实体经济影响来说不是很大,心理因素大于实际影响。

  他同时指出,A股出现问题之后,央行、财政部、监管部门采取了一定的措施,包括降息降准,IPO暂停等措施,从现在来看作用是非常好的,从7月9号到8月10号上涨了400多个点,涨幅12%,对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是正面的,特别是从中国经济下行的时候,对信心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对维护投资者的权益产生了一定的帮助,他表示赞成央行的一系列措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