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携程取消七日内赴巴黎旅游团 多旅行社无条件退款

  • 发布时间:2015-11-15 08:16: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国内旅行社已经开始取消近日赴法国巴黎的旅游团,并全额退款。

  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携程旅行网首家宣布,从旅游者安全考虑,对即日起到21日,七日内出发的巴黎相关跟团游,主动联系客人建议取消或者修改行程。并启动六重旅游保障,对退订的游客不收取费用损失,由携程承担。

  此外,通过携程预订了巴黎相关自由行,邮轮,当地玩乐等度假产品的游客,也可以无损失退订。

  目前携程已为近200多位跟团与自由行游客提供无损失退订服务。来自全国几十个省市,多家组团社,订单费用一般都达到数万元。

  “目前全国大部分出境社的产品都已经入驻携程,只要通过携程预订,报名全国任意一家旅行社的团,此次都可以全额退款。”携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

  巴黎遭受恐怖袭击后,携程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联系游客。目前,正在出行法国巴黎的携程跟团游、自由行的人数约400人。携程正通过电话、短信、微信以及当地地接逐一确认在法客人安全。目前暂未接到携程客人受到恐怖袭击影响的通知,游客安全。

  据悉,昨天有一个携程旅游团完成其他行程,下一站将是巴黎。携程已安排领队紧急调整行程,计划改为先去卢森堡一日游。另外,还有一个旅游团在巴黎已经正常结束行程,昨天下午登机返回上海。对于还在巴黎的游客,携程已经安排领队导游注意安全防范,并且电话、短信联系在巴黎的自由行游客谨慎出行。

  记者另外从途牛获悉,目前在巴黎的跟团游、自助游人数总计585人。另外,涉及到法国的出游游客总计965人,逐一确认在法游客安全,对于所有预定法国线路还未出游游客,途牛将主动联系游客取消或变更行程,对于取消行程的游客全额退款。(记者 李妍、 杨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