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MERS波及韩旅游业 千余台湾游客取消赴韩行程

  • 发布时间:2015-06-04 09:07:43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据韩国MoneyToday网站6月1日报道,因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在韩国扩散,原计划赴韩旅行的1295余名台湾游客取消了旅行计划。预计中国香港和广州也会发生类此情况。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表示,从韩国观光公社31个海外支社和韩国旅游业协会处获得的消息显示,海外赴韩旅游主力军——中国大陆和日本游客未出现大范围取消预约的情况。但台湾地区6-7月赴韩旅行的游客中共有1295名取消行程。

  韩国文体部相关人员表示,正通过韩国观光公社海外支社和韩国旅游业协会向外部传递“目前韩国国内正常生活未受到影响”这一消息,同时已启动危机处理系统,进行周密研究和部署,避免因错误信息而导致取消旅行的情况发生。

  另一方面,在游客数量较多的明洞和东大门等地,宾馆预约未因中东呼吸综合征而大面积取消。一家宾馆负责人表示,“(目前)没有顾客因中东呼吸综合征而取消预约,预约取消情况也与平时无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