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伊朗冀取消旅行限制后吸引大批国际游客增加收入

  • 发布时间:2015-08-28 13: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伊朗与世界六大国就其核项目达成协议后,国际制裁有可能在明年开始放松。伊朗人希望取消旅行限制可能会吸引来大批的国际游客。旅行社已经注意到了需求的增加。

  旅游公司把伊朗描绘为中东尚未开发的瑰宝之一,那里有令人惊叹的建筑和风景,还有热情好客的人民。

  然而,伊朗自从1979年伊斯兰革命以来的孤立状态使西方访客锐减。最新数字显示,在2013年,只有9万人从北美和欧盟抵达伊朗。

  伊朗驻伦敦大使馆本周重新开门。德黑兰与世界六大国7月间就伊朗核项目达成的协议已经帮助放松了旅行限制。一家英国旅行社已经目睹了需求的激增。

  伊朗表示希望到2025年每年能吸引两千万游客,创收300亿美元。

  旅游业者说,对很多游客来说,获取签证仍是一大障碍,而国际社会对伊朗银行系统的制裁意味着多数交易必须使用现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