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济南住宅可售量半月涨千套

  • 发布时间:2015-11-24 14:32:1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上周(11月16日至11月22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3567套,其中住宅成交2763套,储藏室成交655套,车库成交30套,其他成交39套,商业用房成交46套,办公成交31套,公寓成交1套,厂房成交2套。相比前一周的3273套增加294套,环比前一周微涨8.98%。住宅共成交2763套,较上周的2107套增加了656套,环比上涨了31.13%。

  截止到22日,济南新房11月成交总量已经达到9740套,而“银十”月济南新房总成交为12862套,按以往市场在月底会有集中网签的情况,预计本月底成交量数据将会继续走高; 此外,上周新房市场有中海华山珑城、中海国际社区、绿地新里香榭丽公馆、恒大金碧新城、中建锦绣蘭庭、恒大龙奥御苑、银丰唐郡、鲁能领秀城、天齐奥东花园等多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加推新房源。如此一来,本月剩下的8天中,只要网签过3122套,总成交量就有望赶超“银十”月。

  “可售套数中包括很多仅仅获批预售但还未修建的房屋,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库存量其实不大,如果明年年初开盘,这些库存可以很快的消化出去。”从事房地产营销的王帅告诉记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