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震荡下跌0.59% 资源股低迷拖累大盘

  • 发布时间:2016-04-22 11:34: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4月22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初快速上冲,随后呈现窄幅震荡走势,临近午盘,受资源股低迷拖累,沪深股指再度小幅跳水,创业板表现相对较强。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个交易日明显下滑。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35.35点,跌17.54点,跌幅0.59%;深成指报10036.57点,跌22.23点,跌幅0.22%;创业板指报2117.25点,涨7.09点,涨幅0.34%。

  盘面上,白色家电领涨两市,基因测序、量子通信、医疗器械服务、白酒、西安自贸区、医疗机械、充电桩智能穿戴等概念股涨幅居前;钢铁、有色、煤炭、地产等资源股集体下挫,跌幅均超过了3%。

  个股方面,兰州黄河云海金属东音股份扬子新材申科股份大连重工等16股涨停;清水源以及银江股份跌停。

  有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投资者不应盲目抄底加仓,反而仓位较重的投资者要在冲高时及时降低仓位。今日盘面依旧热点寥寥,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小仓位博取高风险的收益,而稳健投资者应耐心等待股指站上五日线之后再行右侧交易为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