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白酒行业年报亮眼 概念股表现强势

  • 发布时间:2016-04-22 10:33: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古井贡酒

  中国网财经4月22日讯 随着白酒企业纷纷晒出亮眼业绩,相关概念股今日表现活跃。截至发稿时,白酒股指数涨逾1%,在两市中涨幅居前。个股方面,古井贡酒涨逾4%;金徽酒伊力特以及洋河股份涨逾2%;五粮液以及贵州茅台涨近2%。

  从白酒行业上市公司发布的2015年年报数据来看,多家白酒企业营业收入和净利润都实现了双增长。今年以来,白酒提价工作已经在部分龙头企业陆续展开。白酒业龙头五粮液自去年8月份至今,先后进行2次提价;贵州茅台也从去年年底一批价820元—830元,到春节期间上升至850元以上;国窖1573今年以来的价格也稳步上涨。

  对此,分析人士指出,龙头企业的涨价往往是该行业市场回暖信号,就像前一段时间价格爆涨的维生素行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