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传蚂蚁金服B轮融资额增至35亿美元 估值600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6-04-08 14:11: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毕晓娟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4月8日讯(记者 毕晓娟)今日,媒体报道称蚂蚁金服已将最新一轮融资的融资额上调至至少35亿美元。此轮融资由中国的主权财富基金和中国第二大银行的下属机构领投。

  蚂蚁金服品牌与公众沟通部工作人员向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蚂蚁金服确实在进行B轮融资,但对于相关细节目前没有可以披露的内容。

  报道称,蚁金服的估值最高将达到约600亿美元。中投公司和建设银行的投资部门将领投蚂蚁金服此轮融资。

  早在今年1月份,中国网财经记者就从蚂蚁金服处获悉,其正在进行B轮融资,但并未透露具体细节。3月,又有消息称传蚁金服4月中旬完成B轮融资,估值超500亿美金。

  而据此前媒体报道,B轮融资金额或在15亿美元以上,还将继续引入“国”字头股东,并将最快于年内计划IPO。

  2015年7月3日,蚂蚁金服对外宣布完成A轮融资,引入了包括全国社保基金、国开金融、国内大型保险公司等在内的8家战略投资者。按照融资额以及占股比例倒推计算,蚂蚁金服彼时市场估值超过450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