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蚂蚁金服进行不少于15亿美元的B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6-01-05 08:58:27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在A轮融资完成半年后,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确认正在进行B轮融资,但并未透露具体融资额度,其他细节也不方便透露。有消息称,蚂蚁金服意欲进行不少于15亿美元的B轮融资,并将最快于年内计划IPO。

  2015年7月3日,蚂蚁金服对外宣布完成A轮融资,引入了包括全国社保基金、国开金融、国内大型保险公司等在内的8家战略投资者。按照融资额以及占股比例倒推计算,蚂蚁金服彼时市场估值超过450亿美元,与小米和Uber比肩。另有知情人士称,蚂蚁金服计划向现有投资者和新投资者发行股票,目前正在与保险公司和其他金融机构,以及私募股权基金和风险投资公司等潜在投资者磋商融资事宜。

  其实,关于上市的事宜,此前市场上早有传言,蚂蚁金服曾回应道:“我们不否认正向着IPO行进,但我们没有时间表。”同时,另有知情人士曾透露,蚂蚁金服不出意外将于今年在国内A股上市。对于该言论,蚂蚁金服方面不予置评。不过,虽然业务布局迅速、全面且备受资本青睐,但蚂蚁金服的上市仍存不确定性,而且是否为分拆上市,是在国内资本市场还是国外尚待规划。

相关阅读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月4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称,蚂蚁金服正在计划上市前的第二轮融资,金额至少为100亿元。蚂蚁金服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我们确实在进行B轮融资,其他细节不方便透露,也不评论任何的市场猜测。

  日前,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金票银贷”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上海众夯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沈月文先生正式对外宣布,金票银贷成功获得香港鼎盛资本A轮1000万美元融资。据了解,金票银贷平台隶属于上海众夯金融信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票据理财互联网金融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