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观察家 > 正文

字号:  

P2P问题平台上升进入存量淘汰阶段

  • 发布时间:2016-04-08 08:31:07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近日,据盈灿咨询发布的《P2P网贷行业2016年3月月报》显示,今年3月P2P问题平台数量为98家,相比2月的74家出现上升,2016年第一季度累计问题平台数量已经达到了260家。业内人士认为,目前行业处于正向的存量淘汰过程中,不合规平台的出局是一个必然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从四月开始,各地将陆续开展打击非法集资专项行动,对网贷平台的风险盘查和违规整顿进入执行层面。具有“高收益率揽客”、“面向社会不特定对象筹集资金”、“夸大或不实营销”嫌疑的网贷平台都会成为专项行动的重点彻查对象。(经济参考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