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江特电机布局海外投资 拟在韩投建电动汽车厂

  • 发布时间:2016-03-18 15:34: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江特电机

  中国网财经3月18日讯 今日早间,江特电机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龙汽车”)为了拓展电动汽车的海外市场,加快电动汽车的国际化进程,于3月16日与韩国光州市及韩国Pet Fun Auto集团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书》。

  公告显示,韩国Pet Fun Auto集团拟通过韩国法人(暂定“九龙韩国”)在韩国光州市投资资金韩币2,500亿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推进光州汽车工厂的建立、认证、生产及销售等业务;九龙汽车负责为建立汽车工厂提供配件、技术、人员培训等支援;韩国光州市对汽车认证、工厂用地、投资补贴政策、销售及宣传、建立合作研究院所等方面给予行政、财政上的支援。 江特电机方面表示,此次签订投资意向协议为九龙汽车新能源汽车开拓国际市场创造条件,九龙汽

  车发展海外市场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二级市场上,截至收盘,江特电机报11.64元,涨3.10%。

江特电机(0021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