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东港股份牵手证通公司 共建金融行业增值税系统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3-18 15:18: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东港股份

  中国网财经3月18日讯 今日午间,东港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证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建设“金融行业增值税系统平台”项目达成协议。

  具体来看,此次合作将依托东港股份已经成熟的系统平台优势,双方共同建设完成金融行业增值税系统平台,向证券行业或其他行业的企业共同推广金融行业增值税系统平台综合解决方案的产品与服务。该协议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三年。

  公告显示,证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内主流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等证券业机构及支付公司等产业相关机构以市场化方式共同发起成立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

  东港股份方面称,此次合作对于本公司的电子发票业务和增值税平台服务的推广具有积极作用。但由于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为框架性协议,未涉及服务收费事宜,因此上述项目短期内不会对本公司经营业绩的提升带来直接影响。

  二级市场方面,在消息面的刺激下,东港股份午后快速拉升,截至收盘报33.88元,涨8.14%。

东港股份(00211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