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上海佳豪设立军工防务并购投资基金 股价直线拉升

  • 发布时间:2016-02-26 13:06: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天海防务

  中国网财经2月26日讯 上海佳豪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拟设立军工防务并购投资基金,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促进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上海佳豪表示,公司于2016年2月25日与深圳市瑞业数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双方设立并购投资基金事项签订了《设立佳豪瑞业军工防务并购投资基金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募集设立“佳豪瑞业军工防务并购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公告显示,并购投资基金总规模定为10个亿,首期的出资总额(即全体合伙人对并购投资基金的出资总额)为人民币3.5亿元。并购投资基金存续期为5年,存续期满前,合伙人可投票表决是否通过修改并购投资基金的合伙协议而延长存续期限。管理团队根据项目的情况可以设立管理型和结构化两类产品的交易结构。

  上海佳豪称,本次公司与瑞业数金在战略与资本市场领域进行合作,是为了实施军工防务并购投资和整合的思路进行梳理,提升产业运作效率,以抓住行业整合机会,促进公司快速、稳健、可持续发展。

  二级市场方面,受此消息影响,上海佳豪午后开盘直线拉升,截至发稿,股价报20.49元,涨幅2.86%。

天海防务(3000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