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多重利好支撑沪指现反弹 关注染料涂料

  • 发布时间:2016-02-26 11:40: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山东神光  责任编辑:李乔宇

  周五上午上证指数出现反弹。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26日至27日在上海召开。在此次上海会议召开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便发布倡议,呼吁多边行动。外界预计,结构性改革和协调政策构建金融安全网等将成为此次会议的重要话题。

  关注沪指成交额的变化情况。周五上午上证指数小幅上涨。假设沪指反弹,关注成交额的跟进情况以及29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上证指数下探,需要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整数关口2600点附近的支撑。

  染料涂料板块走势较好。从板块上看,染料涂料、迪士尼和石化系等板块走势相对较好。有分析认为,染料涂料是典型的供给端收缩案例,政府强行介入,关停中小污染企业,有助于上市公司这种大企业提升行业集中度,相关上市公司受益。在该消息影响下,染料涂料板块出现上涨。个股方面,齐翔腾达航民股份闰土股份等走势较好。

  神光建议投资者关注染料涂料板块。周五上证指数表现反弹,创业板指数表现不是太理想。神光建议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染料涂料等热点板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