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天和防务延伸产业链

  • 发布时间:2016-02-23 01:09: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和防务2月22日晚发布公告称,与广州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工程公司签订了《合资合作框架协议》,三方拟共同出资设立广州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天和防务出资900万元,占合资公司30%股权。广州海运出资1200万元,占合资公司的40%股权;中海工出资900万元,占合资公司30%股权。各方以货币、设备、知识产权等方式出资。

  根据公告,拟设合资公司广州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开拓国内船舶水下清洗以及水下检测业务,研制生产适用于海洋工程、民用建筑、化工、能源、环保等领域的空化射流技术与智能机器人合体应用设备。

  公告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实现天和防务业务范围的延伸,完善天和防务的战略布局,为业绩的持续提升发挥积极作用。(王维波)

天和防务(3003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