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人人贷2015成交量130亿 资金托管系统对接1季度完成

  • 发布时间:2016-01-16 11:30: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中国网财经1月16日讯(记者 肖娟) 昨日,人人贷在北京举行了2015年度业绩报告发布会。人人贷董事长杨一夫指出,人人贷当年交易额达75亿元,同比增长102%,累计成交金额达到130亿元。

  杨一夫表示,人人贷全面拥抱监管,在信息披露、资金存管、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主动部署,与民生银行的全面资金存管合作即将在一季度内实现。

  数据:累计成交额130亿元

  根据人人贷披露的2015年报数据显示,人人贷在2015年保持了强劲的增长态势,共成交11.5万笔交易,成交金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02%,截止2015年12月31日,人人贷用户突破250万大关,累计为理财人赚取6亿9千万元。同时,人人贷依托大数据,对用户各维度数据进行充分挖掘,为人们展现出清晰的国内网络借贷图谱。年报数据显示,P2P理财成交金额最多的前三个省份依次是江苏、福建、广东,而全国参与债权转让的成交金额超过了33亿元。

  新趋势:服务型智能金融是发展

  杨一夫表示,“服务型智能金融将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新趋势,人人贷将通过技术、产品和服务创新来提升用户体验,积极布局2016年一站式财富管理的发展。”

  2015年10月,随着人人贷五周年及WE理财平台的正式发布,平台除原有P2P理财产品外,已经接入了基金产品。据了解,今年开始,WE理财将引入一支资深的量化算法团队,为其智能投顾体系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同时,人人贷将为理财人提供人机结合的智能财富管理服务。

  资金安全:资金存管一季度实现

  另外在安全合规方面,人人贷也将迈出重要的一步,与民生银行的全面资金存管合作即将在一季度内实现,这会使人人贷成为行业内极少数实现真正意义上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之一,相信会大幅度提高平台的用户数量及品牌认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