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泰康在线高管任职资格获批

  • 发布时间:2016-01-15 16:47: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1月15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1月11日到1月15日(本周)共通过7家保险公司的21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11大类职位。最引人瞩目的是,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刘经纶和总经理王道南的任职资格获批。

  1月13日,保监会发布批复,通过刘经纶担任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王道南担任董事、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同时,核准段国圣、YANAGIBA NOBUYUKI、苗力担任其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马云、朱克强、杨丽萍担任监事的任职资格,核准丁峻峰、方远近担任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核准潘高峰担任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保监会还核准周鸿祎、YU GANG二人担任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以及陈凯苹担任审计责任人的任职资格。

  另外,1月12日,保监会核准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2位高管的任职资格。他们分别是,戴曙燕任副总经理以及刘洪涛任总经理助理。

  除此之外,本周还通过其他5位高管的任职资格。他们分别是,张爱民于1月11日担任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会秘书;何婧于1月12日担任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规负责人;崔瑞华于1月14日担任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朱君平于1月15日担任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精算师;孙璋也于1月15日担任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规负责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