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1-13 00:31: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代码:000835证券简称:长城动漫公告编号:2016-004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1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集团”)、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赵锐勇先生的承诺函。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长城集团、赵锐勇先生承诺:自承诺函出具之日(2016年1月12日)起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公司股票。

  长城集团、赵锐勇先生未来不排除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长城集团持有公司股票30,077,51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9.85%;赵锐勇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3,3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8%。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