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银河证券做市企业成交量环比增近140%

  • 发布时间:2016-01-01 18:37: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编者按:中国新三板APP、中国网新三板(finance.china.com.cn)联合新三板投融资网(www.i-neeq.com)发布业界首份“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单”,通过对已有公开数据的收集整理,按照累计做市企业数量、做市企业总市值、每家做市企业成交量、平均每家做市企业换手率和累计做市投入五大指标,每项指标选取排名前20位做市商。通过上述排名,让业界更为直观地了解新三板做市商最新行业动态,以推动新三板做市制度发展完善。

  中国网财经1月1日讯 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更新。上周(12.21-12.25),新三板挂牌公司突破5000家年内新增3400多家企业,同时新三板市场融资规模超过千亿元;二级市场方面,三板做市指数迎来周线四连阴,全周三板做市指数跌0.12%,成交28.22亿元。

  中泰证券做市企业突破200家 广州证券紧追其后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做市企业数量方面,中泰证券做市企业数量增至203家,仍处于该指标第一的位置;排在其后的广州证券本期新增做市企业23家,与中泰证券的距离愈发拉进。另外,上海证券力压兴业证券,排名升至第三位。

  华融证券做市企业成交量升至第一 银河证券环比增近140%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做市企业成交量方面,华融证券做市企业以55.04万股的平均周成交量排在该指标首位,其次是中泰证券。银河证券本期该指标涨幅明显,环比增近140%,排名以后上期的第八位升至本期的第三位。

  光大证券做市企业总市值增近300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做市企业总市值普遍上涨,该指标排名方面并无太大变化。天风证券以2019.33亿元排在首位,随后分别是上海证券、广州证券和中泰证券;光大证券做市企业总市值本期较上期增加282.25亿元,排在第五位。

  做市企业换手率区间稳定 银河证券屡屡入围二十强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本期,平均每家做市企业周换手率保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区间,除英大证券和川财证券以1.67%和0.98%的换手率排在第一和第二的位置,排在该指标前二十的做市商所做市企业的平均换手保持在0.2%—0.4%内。作为大型券商代表的银河证券,屡屡入围该指标前二十强。

  国泰君安周做市投入增加1300万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做市投入方面,排名变化不明显。其中,东方证券仍以13.59亿元的排在第一位,其次是中泰证券、广发证券国信证券;国泰君安本期做市投入环比增加1300万元,排名由第十四位升至第十一位。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