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新城控股B转A今日上市 暴涨156%遭临时停牌

  • 发布时间:2015-12-04 10:11: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新城控股

  中国网财经12月4日讯 今天是新城控股吸收合并新城地产并在A股上市首日。截至发稿,N新城报25.15元,涨幅156.11%。目前,该股已经被临时停牌。

  根据上市公告书,新城控股A股上市首日开盘参考价(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新城控股换股吸收合并江苏新城的每股发行价格9.82元,上市首日不设价格涨跌幅限制。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集合竞价阶段股票交易申报价格不高于前收盘价格的900%,并且不低于前收盘价格的50%;上市首日如股票竞价交易出现异常波动,上交所将按照有关规定实施盘中停牌措施。

  资料显示,新城控股是国内第二家获准B转A的纯B股公司,也是第一家获准B转A的民营房企。据悉,新城控股早前就开始谋求B转A方案,并于2015年5月的股东大会上获得通过。2015年9月2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获得“B转A”批文,意味着新城“B转A”方案已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11月18日晚间,新城B股的最新公告显示,公司将于11月23日起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本次换股吸收合并的换股比例为0.827,即换股股东所持有的每1股新城B股票可以换得0.827股新城控股A股股票。

新城控股(6011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