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B股转A股新城控股明天上市

  • 发布时间:2015-12-03 15:31:3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连建明)虽然IPO重启后的新股刚刚发行还没有上市,但是,又一个B股转A股的新股明天将率先在上交所上市,这就是从原来的新城B股转为A股的新城控股(601155),明天上市的流通股为5.32亿股。

  新城控股发行股份吸收合并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走完了全部程序,新城B股也已经从B股市场退市,明天作为A股的新股在上交所上市,成为继东电B股转为浙能电力之后,B股改革的又一次尝试。

  这次新城控股换股吸收合并江苏新城的每股发行价为9.82元,这个价格也是明天股票上市首日开盘参考价(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股票上市首日不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这几天万科A保利地产等房地产股票成为市场热点,作为江苏排名居前的房地产公司,新城控股明天上市似乎又给市场增加了热点,按经审计的2015年备考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预测数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新城控股2015年每股收益为0.91元。

新城控股(6011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