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赵福俊就任平安人寿总经理

  • 发布时间:2015-11-06 14:43: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11月6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10月23日到10月29日(上周)共通过15家保险公司的25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11类职位。最引人瞩目的是,赵福俊就任平安人寿的总经理以及李艳华就任泰康养老的总经理。

  10月23日,保监会同意赵福俊就任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10月27日,保监会同意李艳华就任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同样令人瞩目的还有3位董事长的任职。他们分别是,10月23日,史峰磊就任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日,张敏就任瑞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29日,甘中达就任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除此之外,上周还有1位副总经理和2位总经理助理任职。他们分别是,10月23日,罗国兴就任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同时,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还有一位总经理助理任职,他就是10月23日任职的孟森。另外,10月29日,潘承亮就任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

  6位董事、3位独立董事、2位监事和1位董秘任职

  上周有6位董事任职。他们分别是,10月23日,杨晓波就任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7日,贾春伟就任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9日,王海就任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9日,赵杰、高余和秦刚就任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上周有3位独立董事任职。他们分别是,10月23日,徐文渊就任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9日,徐景峰和陈秉正就任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上周有2位监事任职。他们分别是,10月23日,童丽娜就任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9日,王凯菁就任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上周有1位董事会秘书任职。10月23日,李剑就任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位总精算师、2位合规负责人和1位

  上周有2位总精算师任职。他们分别是,10月23日,王玲玲就任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8日,曹勇就任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上周有2位合规负责人任职。他们分别是,10月26日,左卫东就任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28日,胡畔就任汇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还有1位审计责任人,即10月23日,浦俊就任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