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百集团董事长刘聪辞职 张锦松被推荐为候选人

  • 发布时间:2015-10-12 18:39: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中国网财经10月12日讯 中百集团(000759)12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长刘聪的书面辞职报告。刘聪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

  公司表示,根据法律、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刘聪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刘聪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刘聪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告还透露,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荐张锦松为公司董事、董事长候选人。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选举产生新任董事、董事长。

中百集团(0007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