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泸州老窖换帅 刘淼任上市公司董事长

  • 发布时间:2015-07-03 08:29:25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7月1日,泸州老窖股份公司发布公告,在最新召开的股东大会上,选举刘淼为董事长,聘任林峰为总经理。至此,泸州老窖股份公司完成新老交替,原董事长谢明在执掌帅位12年后交棒。

  谢明最后一次作为泸州老窖股份公司董事长,在股东大会上作董事会工作报告。“回过头来看,我们没有把握住市场发展的最好时机,在这一轮行业调整中,调整速度滞后了,这引起了我的反思。”谢明直言。“公司新的董事会和管理班子学历高、年富力强、充满朝气,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公司发展将有新的面貌。”

  谢明目前还任泸州老窖集团董事局主席。股东大会后,谢明透露,他将专注于集团事务。

  新选出的董事长刘淼,生于1969年10月,美国莱特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公司策划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新聘任的总经理林峰,生于1973年11月,研究生学历,高级营销师,曾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总调度长、营销总监、销售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

泸州老窖(0005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