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能源 > 正文

字号:  

中国公司在老挝投资的南椰2水电站竣工发电

  • 发布时间:2015-10-12 11:0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2015年10月2日,南椰2水电站竣工仪式在川圹省举行,老挝政府副总理宋沙瓦、能源矿产部部长坎马尼、川圹省副省长波松以及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总经理王琳、三峡国际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总经理王禹、我馆经商参赞赵文宇等出席上述仪式。

  该项目位于川圹省,总投资3.45亿美元,装机18万千瓦,年平均发电量7.2亿千瓦时,于2011年10月开工建设,是三峡集团在老挝建设的第二个BOOT(即建设-拥有-运行-移交)水电站项目,也是中资企业在老挝建成发电的第三个BOOT水电站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