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证金成梅雁吉祥最大股东 股价连续两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8-05 10:18: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梅雁吉祥

  中国网财经8月5日讯 曾被称为A股市场“弃儿”的梅雁吉祥今日傍上了“国家队”的大腿。周一盘后,梅雁吉祥发布关于第一大股东变更的公告称,根据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查询的股东名册结果,截至2015年7月31日,法人股东证金公司持有股份合计982.68万股,占总股本的0.52%,为目前第一大股东。

  在该利好带动下,梅雁吉祥目前为止已经收获了两个涨停,截至发稿时,报价4.72元。

  资料显示,梅雁吉祥1994年9月12日登陆上交所,1993年至1998年的主营业务是建筑业,1998年至今的主营业务是电力生产、生产制造加工业,主要业务为水力发电,因业绩问题一度被“*ST”。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较低,今年上半年内梅雁吉祥已5次更换第一大股东,加上这一次,已经是第六次更换第一大股东。

  在业绩方面,梅雁吉祥已经对半年报进行了预测,预计今年上半年可能继续亏损。

梅雁吉祥(6008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