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万亿专项金融债支持地方基建 龙元建设强势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8-05 10:07: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龙元建设

  中国网财经8月5日讯 据媒体报道,中国将推出逾万亿的长期专项金融债发行计划以支持基础建设,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开发性金融机构为是次长期专项金融债的发行主体。受利好消息刺激,基建股今日早盘表现强势,截至发稿时,龙元建设涨停,报价10.98元,有27.46万手大单封死涨停板。

  媒体报道显示,这批用于补充地方建设项目资本金的专项建设债券的规模,国开行大约为2000亿元,农发行为1000亿元,总规模为3000亿。而此前外媒报道的万亿专项金融债,则可能要分批次,或在三年内完成。

   与此同时,多地城投公司正陆续向省发改委上报纳入专项基金投资范围的备选项目,再由发改委推荐到两家银行。备选项目须在保障房、水利、城市管廊、燃气等22类与基建和民生相关的项目之内。不少省份项目上报可行项目的截止日期为8月5日。另外,8月10日前,相关清单项目还要报到国家发改委和国开行、农发行总行层面。

龙元建设(60049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