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国信证券称定向资管客户未单边做空

  • 发布时间:2015-08-04 10:55: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8月4日讯 针对市场有关融券业务的传闻,国信证券今日发布声明称,国信证券为某客户定向资管计划提供经纪及融券交易服务,该计划以程序化方式进行交易。在7月6日-22日市场震荡期间,该计划未做任何交易;另外,7月份其他交易日内,买入金额和卖出金额基本相当,未单边做空,国信证券对该计划日均融券余额仅为630万元。

  国信证券同时表示,公司严格按照证监会、证券交易所有关融资融券业务管理办法与实施细则进行操作。在当前市场形势下,将进一步加强融资融券业务与程序化交易管理,按照证监会的统一部署,坚定做好资本市场维稳工作。

(图片来源:国信证券官网截图)

国信证券(0027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