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博克森世界搏击专区启动 资本助力构建体娱梦工厂

  • 发布时间:2015-07-29 14:17: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7月29日讯 7月28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博克森(832338)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拳兴拳益”—博克森传媒世界搏击全媒体专区赛事内容发布会。发布会上,博克森宣布将有三项全媒体版权直播的原创赛事,同时还有九档节目、两部网络剧、两部电影将陆续开始录制。

  世界搏击专区全面启动

  作为中国首家体育赛事节目集成发行及赛事播出平台管理服务的虚拟运营商(OTT),博克森于2015年4月15日挂牌新三板,成为中国资本市场互联网思维体育传播第一股,总股本1000万股,总市值4亿元。

  今年3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发展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产业,发展全民健身再次被提至国家战略的高度。

  早在2014年10月,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中提出,到2025年,全国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超过5万亿元;另外《意见》还指出,要大力推广武术、龙舟、舞龙舞狮等传统体育项目,而博克森所涉及的拳击武术领域恰在其中。博克森2014年年报显示,公司去年总营收875.48万元,净利润225.0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会上,博克森所涉原创赛事、专题栏目和影视类作品均与拳击武术相关。其中,三项全媒体版权直播原创赛事“战•无极”将于8月8日拉开序幕;另外,博克森今年将在世界搏击专区打造,包括记录世界搏击发展的纪实类栏目《世界搏击环球之旅》等在内九档栏目。

  资本助力深耕细分领域

  发布会上,博克森与广发银行、北京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久银投资基金等多家金融机构进行签约合作。值得注意的是,今年6月,著名私募信中利以定增的方式投资博克森,信中利汪潮涌董事长曾表示,对持有博克森的股份不多而遗憾。

  博克森董事长刘小红表示,博克森一直把中国武术精神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公司将充分借助资本的力量,在所擅长的拳击武术细分领域继续深耕的同时,构建360度体育娱乐梦工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