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今日挂牌 > 正文

字号:  

新三板直击:博克森传媒成资本市场体育传播第一股

  • 发布时间:2015-07-09 19:01: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图为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红女士在挂牌仪式上致辞

  中国网财经7月9日讯 9日上午,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并成为互联网思维下的体育传播第一股。

  在敲钟仪式上,董事长刘小红表示:“博克森专注体育搏击产业14年,是中国八大品牌搏击赛事创始者,拥有海量搏击赛事版权,以及11项搏击品牌赛事运营权。相继与央视风云中央电视台数字电视、互联网电视、视讯中国手机电视多年携手合作,实现了《世界搏击》专区无限多屏传播平台,同时也是《世界搏击》唯一内容集成商及多媒体平台运营商。综合覆盖用户高达7.6亿。”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刘小红表示,博克森将以体育赛事为核心,强化内容研发、原创造血能力,辐射延展体育娱乐与体育影视创作,构建立体多维的节目产品线,“我为功夫狂”、“搏击课堂”、系列专题“世界搏击环球之旅”、“自古英雄出少年”全国中小学体育技能大赛、功夫电影“战无极”、大型纪录电影“非凡”等新闻、资讯、娱乐栏目、专题片及电影等,覆盖视频全媒体。“博克森荣誉出品”,将代言中国体育赛事节目360度全视角影视梦工厂。《世界搏击》全媒体传播平台,将打造成跨屏跨界、一流赛事、无限原创、激情互动的大众体育娱乐第一品牌。

图为博克森传媒挂牌仪式上嘉宾合影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李蕴炜认为:“中国搏击产业未来前景巨大,加上政策红利的支持,天弘基金认为搏击产业是一座有待挖掘的金矿。博克森作为常年深耕搏击产业的公司,具备极强的成长潜力。刘小红董事长的履历在我们看来能够带领博克森成为中国搏击业的龙头公司。”

  据了解,博克森传媒科技登陆新三板后,公司将全面启动系列项目。赛事方面,《战-无极 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我就是拳王》将开赛。节目方面,我为功夫狂、搏击课堂、武者人生等节目在全媒体平台开播。对外合作方面,体育知识产权保护、世界搏击产业大会、世界搏击竞赛中心等项目次第展开。

  资料显示,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2014年1月28日完成改制,成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4月15日新三板挂牌。博克森传媒科技是中国首家体育赛事节目集成发行和赛事播出平台,服务新媒体时代的虚拟运营商(OTT)。博克森传媒科技作为内容集成商与制造商,与央视风云数字电视、华数传媒手机电视、央视未来网络电视在内的一流媒体平台合作共建“世界搏击”专区,向这个全媒体播出平台提供3000小时/年国际国内顶级搏击赛事和节目。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