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发改委:2015年全国城市轨道交通总投资将超去年

  • 发布时间:2015-06-30 10:04: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苑桢

  中国网财经6月30日讯 国家发展改革委例行新闻发布会今日在北京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司巡视员李国勇、经贸司副司长刘小南就“关于充实重大工程包有关情况”做了介绍。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李朴民在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时表示,2014年,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完成投资2857亿元。初步估计,2015年全国城市轨道交通总投资将超过去年水平。

  李朴民就2015年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包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关于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包,将坚持适度超前、促进交通一体化、推进投融资改革的原则,加快城市轨道交通重大工程建设,改善城市交通状况,形成经济适用、便捷高效、安全可靠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到2020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建成较为完善的轨道交通网络,南京、重庆、武汉、成都等城市建成轨道交通基本网络,南通、石家庄、兰州等城市建成轨道交通骨干线。2014年,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完成投资2857亿元。初步估计,2015年全国城市轨道交通总投资将超过去年水平。目前,我们已梳理提出了68个2015—2017年拟新开工建设的重大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