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北京国际城轨展聚焦互联网+轨道交通

  • 发布时间:2015-06-30 01:30:4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2015第六届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装备展览会”将于今年11月17日—20日在京举行,在近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主任高毓才介绍,截止到2014年底,我国内地已有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等22个城市先后建成并开通运营城轨交通线路,总里程达3137公里。2014年,全国城轨交通客运总量达126亿人次,其中,北京、上海、广州3个城市的年客运量均超过20亿人次。

  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装备展览会,已成为我国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广、权威性最高、展出面积最大的轨道交通行业展览会。

  据悉,今年的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展览面积预计达22000平方米。展览内容将涵盖城市轨道车辆、信号、供电系统、机电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信息化系统等行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及装备。展会期间将以“北京地铁网络化发展”“互联网+与轨道交通相结合的发展趋势”,以及“牵引制动与城轨安全”等为题组织8场技术交流和论坛。(姜晨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