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其他贵金属 > 正文

字号:  

白银向上动能正在累积

  • 发布时间:2015-07-24 04:29:38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受希腊退欧消息冲击,近期黄金、白银、原油等国际商品期货价格一路狂泄,有人哀叹“跌势来了”,也有人逆势看好反弹机会。业内首只白银基金国投瑞银白银拟任经理赵建则高调表示,白银目前已处于底部区域,从交投经验看,白银大跌后的反弹幅度通常在30%至90%之间。

  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白银价格为3256元/千克,较自挂牌以来2012年的最高点7438元/千克已下跌逾55%。

  赵建对此表示,之所以做出白银步入底部区域判断主要逻辑有四:代表需求端的中国地产经济逐步软着陆,同时中间环节去库存较为充分;强势美元对商品最负面冲击阶段过去;随着美国接近充分就业及欧洲央行QE实施,通胀周期向上拐点将会逐步显现;大部分商品已经接近产业链平衡线附近。他建议,看好白银的投资者可以通过白银基金实现长期投资。据透露,白银基金未来将有望成为场内型短期交易工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