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道明证券:金价将在1113至1070间

  • 发布时间:2016-01-20 08: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黄金市场可能会在比较长的一段时间内处在震荡区域中。

  该机构指出,至上周,那些支撑金价的因素,包括避险需求、股市疲软、债券收益率下跌以及对一季度美联储升息预期的下降将会在近期继续推动金价。

  “这些因素将会在今年一季度的很大部分时间内支撑黄金市场,交易员们会继续预计美联储偏鸽派。”

  因此,道明证券认为,在对美联储下一次升息不确定的情况下,金价会在1113至1070美元/盎司的震荡区域内。

  不过道明证券也表示,美联储所说的和市场所计入的影响有一些分歧。“美联储官员暗示了今年可能有四次升息,而市场基本预计两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