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道明证券: 对美联储下一步加息不确定金价区间盘整

  • 发布时间:2016-01-20 08: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在周二(1月19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可能会在一定的区间盘整一段时间。截止上周,此前推动金价上涨的因素,包括避险需求,股市走弱,较低的长期债券收益率和美联储在今年前三个月加息的预期减弱,还将会继续在可预见的未来助涨黄金。

  道明证券称“这些因素在2016年第一季度对黄金仍将形成支撑,因为交易员们还会继续认为美联储的鸽派倾向会延长。”结果会导致黄金在“1113-1070美元/盎司之间运行,只要美联储加息的确定性存在。”

  道明证券还称,黄金风险犹存,因“美联储所说的和市场定价还是有脱节。”道明证券强调说,美联储暗示将有4次加息,而市场是按两次或三次的情况来定价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