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瑞银:黄金股为金价回弹提供很好的杠杆作用

  • 发布时间:2016-01-18 08:2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瑞银(UBS)在周五(1月15日)的报告中称,黄金股票在黄金价格的反弹终正起着真正的杠杆作用。

  瑞银称“在2016年全球股市以动荡开局之后,在宏观背景有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我们认为黄金将在多样化的投资组合或者风险对冲中起到一定作用,在2016年有潜在的增长。”

  瑞银称,同时,黄金行业已经历了成本削减和商业重塑,黄金公司比三年前状况更好,大多数上市的全球黄金公司在1100美元/盎司的价位下已经能够产生正的现金流了。“假设黄金行业不再追求增长超过回报,维持很强的成本控制,而且金价上涨,我们相信黄金行业可以成为本世纪对黄金价格最强的支撑,通过利润,自由现金流和真正的杠杆来支持金价的上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