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布朗兄弟哈里曼:股市继续崩盘 黄金受益

  • 发布时间:2016-01-21 08:3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 Brothers Harriman)在周三(1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由于避险情绪持续升温,股市和原油承压,黄金又攀升到1100美元/盎司。

  BBH称“股市崩盘已连续三周,市场试图企稳告吹,抄底者受到了惩罚。现在坏消息漫天飞,包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都下调了全球增长预期,同一天国际能源局(IEA)警告说原油市场产能过剩还会扩大,世界最大矿业公司预测铁矿石价格将进一步下跌,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收入惨淡。而黄金正从这些困境中获取利润。”

  德国商业银行 (Commerzbank)分析师称纽约2月期金曾上涨了11.20美元至1100.30美元/盎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