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黄金市场还未触底 今年余下时间难有变化

  • 发布时间:2015-11-30 08:02: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上周五(11月27日)金价大幅走低,触及1052美元/盎司的五年多新低,美元的强劲的表现以及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打压金价走低。

  在12月15至16日的美联储FOMC会议越来越临近的情况下,黄金市场空头旺盛,黄金表现低迷。

  Logic Advisors的联合创始人Bill O'Neill表示:“市场的买盘完全是真空状态,并且我不认为市场已经到底部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黄金市场没什么理由出现走势方向的大变化。”

  美元指数在上周触及8个月最高水平,突破100。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 Global Futures)的George Gero表示:“美元的强劲对黄金而言是很困难的,因为美元计金价变得更昂贵了。”

  下周黄金市场又将迎来非农的挑战。

  宝盛银行(Julius Baer)商品分析师Carsten Menke表示:“下周对黄金市场将是很关键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