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各国央行继续大幅增持黄金

  • 发布时间:2015-10-29 08: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最新的数据中称,9月各国央行继续大幅增持黄金。

  9月哈萨克斯坦连续第36个月增持黄金,总共增持了3.22吨,其黄金储备增加到了213.46吨。

  俄罗斯在9月将其黄金产量从1317.73吨增加到1352.22吨。

  乌克兰在9月将其黄金储备增加到了27.06吨。

  不过墨西哥的黄金储备有所减少,土耳其也在9月减持了13.1吨黄金。

  此前巴克莱(Barclays)称,各国央行将继续成为黄金净买家,新兴市场国家将继续增持黄金,而发达国家也不愿意出售黄金。

  MineLife Pty资源分析师Gavin Wendt称:“各国央行的买入在继续,这反映出了各国从美元中多样化资产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